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0 早起 你一定要有的好習慣


前一陣子參加了 ARK rich2 的最後一堂課, 當天聽到ㄧ位朋友分享他與一位有錢人聊天後的心得分享, 他說這位有錢人跟他強調他一天最重要的活動是早起爬山, 因為每天早起爬山的這個行動讓他能夠每天保持有很好的體力面對每一天繁重的工作!

為什麼選擇的時間點是早上上班前而不是晚上下班後呢? 他的解釋是這樣的,如果我們很看重一件事情是今天一定要完成的,那麼我們便應該把他安排在早上上班之前進行,因為通常上班後我們在經過一天的忙碌後巳經很疲累了而且可能會有很多的突發事件,很容易就會選擇今天休息一天!

最重要的事情安排在早上上班前進行,例如我自己目前便是開始每天早上 06:30  起床,閱讀財商的書籍,開發合作的專案程式,然後去晨泳,再去上班!

這樣子的安排讓我覺得生活變的很充實,而且在下班後不會因為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沒有做而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所以我會慢慢進步到 5:00 起床! 這樣的方式讓我自己在時間的運用上變的更有效率生活變的更輕鬆愉快,誠心的推薦各位朋友 :)

注意,要先把目標設在早起而不是早睡,如果你每天要早起,那麼你自然會注意到要早睡!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ich Lief 財富自由日誌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