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0 GOOGLE ADSENSE 最佳部落格平台

Google Adsense 最佳部落格平台

要使用 Google Adsense 賺取廣告收入,最簡單的方式便是透過 Google 提供的部落格平台 Blogger,簡單到您只需要負責寫出對於訪客具有價值的文章,剩下的雜事就通通交給 Google 負責就好了。

使用 Blogger 部落格平台,要申請 Google Adsense 只需要在建立網誌後,直接從右上角的 設計 進入 收益 頁面便可以直接在這個頁面進行申請以及 廣告板面 的設計,這在一般的 BSP (Blog Service Provider) 平台是無法輕易做到的!

如果真的想要利用撰寫優質的文章提供部落格訪客最佳的內容順便替自己賺一點廣告收入,又不想要這麼麻煩搞懂怎麼樣使用 Google Adsense 與放置 Google 廣告到自己的部落格,我相信使用 Google Blogger 部落格平台會是一個很適合你的選擇!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ich Lief 財富自由日誌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