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0 太極1:從零開始

昨天晚上去日式威廉剪完頭髮後,因為公司前一陣子發了兩張電影票,所以便去了巨城威秀影城看電影,到了現場也不知道看什麼好,後來發現太極這部電影,雖然時間上要等一下,不過看起來蠻有趣的,所以就還是選擇看這一部囉!
說真的,看完後的心得是,電影的好看程度超出了我的預期,整部電影有很多地方讓我驚艷的,而且我馬上接著想看續集,不過還好也沒有要我等太久,10/25號便上映了,我是一定會再去電影院看的 :)


結論是如果你最近想看電影又不知道該看那一部,那麼我想這一部很適合你看囉,不過要有心理準備看完第一集你一定會接著看第二集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ich Lief 財富自由日誌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