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0 Google Adsense 避免帳號停權教戰守則

Google Adsense 避免帳號停權教戰守則


如果 Google 發現了發佈商有違反使用手則的情況,那麼發佈商的 Google Adsense 帳戶就有可能會被停權,也許你認為只要自己不違反使用手則就不會有事,那麼你就錯了,因為不經意的使用習慣是有可能造成 Google 誤判的!

在你登錄 Google Adsense 帳戶時,Google 就知道了你的 IP 位址以及電腦系統中的相關資訊,這些資訊會被 Google 保存下來,因此如果你使用其它電腦登錄你的 Google Adsense 帳戶,那麼 Google 便會將這樣的資訊保存下來,稍後如果該電腦的其它使用者點擊了你的 Google Adsense 廣告,那麼 Google 可能會誤判為你在點擊你自己的廣告,進而造成你的 Google Adsense 帳戶被停權!

因此千萬要用固定的電腦與固定的 IP (不要使用 Proxy) 登入 Google Adsense 帳戶,這樣你就能夠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

當然還有許多其它的誤判可能性,但這一點是最基本應該避免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ich Lief 財富自由日誌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