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0 機會還是風險?

昨天跟自己一位很要好的朋友碰面跟他借 Mac book 用來試著開發一下 iphone 的程式,因為在碰面前有與他分享自己目前在房地產方面所學習到的知識與機會,所以我們也聊了一些這方面的話題,很奇妙的是在我認為是很好的機會,對他而言卻是充滿了風險,這讓我想到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這本書的內容,有錢人專注於機會,而窮人則專注於障礙,有錢人努力讓自己有錢,而窮人則一直想要變有錢,對我自己而言,我覺得財商觀念對我們的影響真的很大,雖然你也許會說沒有正確的方法一樣還是不會成功,但是如果沒有先改變自己的觀念,那麼你還會努力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正確方法嗎? 我想很多人會在找到之前就放棄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ich Lief 財富自由日誌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