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0 財富自由 你一定要搞懂的事

財富自由 你一定要搞懂的事

想要達成目標,一定要先清楚的定義目標! 不曉得你有沒有想過怎麼樣才算是財富自由?
這邊先跟大家提一個我個人認同的 財務自由 定義,注意這裡講的是財務自由而不是財富自由,這是因為這兩者之間還是存在著很大的差異。 所謂的 財務自由 便是 你的被動收入 > 你的支出 或著白話一點便是 你在不用工作的狀態下能夠過你想要的生活直到你離開這個世界 ,如果能夠達到以上的條件,那麼恭喜你,你巳經達到許多人夢想獲得的財務自由了!

那麼什麼又是 財富自由 呢? 我這邊在這裡要提出的是 財富自由便是在達到財務自由的前提下同時又能夠擁有豐盛富足的身心靈! 為什麼在這裡要強調豐盛富足的身心靈呢? 我是想要點出許多人在生長的過程中總是或多或少接收過對於 有錢負面思想或評論,不要小看這些細節,這些對於 有錢 的負面觀感會造成你 沒有錢 或著是 有錢也不快樂,所以我們要把焦點放在 有錢真好 的觀感中,讓自己能夠開心的接受金錢,並且在很富有的心態下將 這個價值給予其它需要幫助的人,快樂的有錢 快樂的給別人錢 那麼你才是真正的財富自由!
注意! 你才是自己的主宰,隨時注意自己在想什麼,做什麼,你一定會收獲良多!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ich Lief 財富自由日誌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